旧纪念园镜像

(建于2000年至2021年,原在芝加哥大学的网上)

2条评论

  1. 我的婶婶是小学教钢琴老师,她有个姐姐在台湾,文革时被批斗,跳海河自杀。我的叔叔被打成日本特务,因为他娶了一位日本归侨。1972年,我父亲被抓到大理道文革学习班。1974年,我母亲癌症病逝都没能回家看望我母亲。我想,中国家庭各有各个的不幸,但我们不能忘记那血腥的时代; 铭记过去是为了后代子孙不再延续上一辈的苦难。今日中国掌权者能否顺应潮流,让中国人进入文明的世界;我们祈盼着!

  2. 你好,我的爷爷是被化成地主的,我的父亲一辈子在单位都是小心翼翼,直到邓小平上台,我的哥哥姐姐,被叫做地主羔子,我的爷爷幸亏我们的村子,都是一个宗族,没有被斗死,我爷爷每次开批斗大会,都会带那种很高的纸糊的帽子,受尽侮辱,天天免费在村子立扫大街,一直到邓小平上台,才给了个所谓的平反,现在的中国完全就是在倒退,多少人都说过了,只要毛泽东的像还挂在哪里,中国在来很多次文革,不是假话。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